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头条关注] 临沂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举行揭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2 08: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市委《关于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精神,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临沂分院于2021年2月更名为临沂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2月20日,临沂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228.jpg

临沂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揭牌是临沂市特检院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市特种设备事业迈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来源:临沂市场监管
发表于 2021-2-22 08:3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就能走出挫折的沼泽地。
发表于 2021-2-23 11: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发表于 2021-2-23 14: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楼主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特此回帖支持!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帖子创意十足,让我深有所获,不得不支持!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样的帖子,某真是感动的眼泪哗啦啦的,啥也不说了,回去找纸巾擦擦眼泪!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光是标题就深深的吸引了我,点进来一看更是创意十足,好帖配个好回复,我把这很有创意的回复留在此处,也算对楼主的帖子有个衬托.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样的帖子,某真是感动的眼泪哗啦啦的,啥也不说了,回去找纸巾擦擦眼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