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招聘信息] 贝特城运动中心招聘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0 13: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贝特城运动中心招人啦
wechat_upload161379937760309fd18081f
发表于 2021-2-20 13: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发表于 2021-2-21 2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帖一定花了您不少心血吧,我不回一个,实在对不住您一番辛苦,特此留名支持!
发表于 2021-2-27 11: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见识高远,远不是我这个小白能比的,在您面前,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不足,很想和你结交一番,却不知你怎么联系,特地留下大名,盼望楼主有朝一日能够看我一眼!
发表于 2021-2-27 11: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就能走出挫折的沼泽地。
发表于 2021-2-27 11: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21-2-27 11:4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顶起顶起顶起
发表于 2021-2-27 1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生瑜何生亮,世上有楼主这样的高人,某怎敢攀比,回个帖灰溜溜的闪人咯!
发表于 2021-2-27 1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懒洋洋地躺在土里,伸出一只腿,朋友问你干嘛呢?蚂蚁:待会大象来了,绊他一跟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广播台

区县动态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