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这些地方撤销!临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6 1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


临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花园乡、泉源乡撤乡设镇
关于部分乡级行政区划调整的通告
经省政府批复,现撤销郯城县花园乡、泉源乡,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花园镇、泉源镇,镇政府驻原乡政府驻地。


花园镇行政区划代码变更为:371322113,泉源镇行政区划代码变更为:371322114。
撤乡设镇有什么好处?


一、有利于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撤乡设镇可有效促进企业和人群向集镇集中,有利于形成较大规模的城镇格局,进一步强化小城镇的中心带动作用,提高综合承载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创新体制机制,增强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加快城乡一体化的进程,经济运行更加发达。
二、有利于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三、有利于资金项目的争取。撤乡设镇后,有利于招商引资、有利于优势资源的合理配置和利用,能吸引更多的资金和技术人才。撤乡设镇后,各级项目资金的扶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将会进一步增多,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
四、有利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花园镇、泉源镇,
未来绝对有大发展!




来源 | 临报融媒-沂蒙晚报
原标题:《这些地方撤销!临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发表于 2020-7-16 18: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发表于 2020-7-18 2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发表于 2020-7-20 09: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样的帖子,某真是感动的眼泪哗啦啦的,啥也不说了,回去找纸巾擦擦眼泪!
发表于 2020-7-20 18: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发表于 2020-7-20 18: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发表于 2020-7-20 2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就能走出挫折的沼泽地。
发表于 2020-7-21 2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帖,作个有态度的临沂人^_^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