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信用添彩人生,珍爱受益一生!信用临沂宣传周启动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6 2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14日上午11时,信用建设启动画轴在和谐广场徐徐展开,标志着2020年“信用添彩人生,珍爱受益一生”暨“合力点亮诚信之花”主题活动成功启幕。该活动由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山东联信征信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信用知识宣传。当天启动仪式上,“承诺墙”“涂鸦墙”卡通形象“信宝”、现场有奖问答等精彩活动在现场合力交织起铸荣信用的亮丽风景线。30余家金融机构人员面向市民做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征信知识咨询等主题宣传。同时,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信用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现场讲解答疑。启动仪式后,20余位骑行爱好者开启了信用宣传之旅,每一段路程、每一个打卡点都印记着齐心共建信用临沂的信心与决心。

擎信用大旗 筑幸福之家

近年来,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启动了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开展了土地市场诚信体系建设、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9项示范工程,我市被确定为全省首批“省市两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市”,成为全国6个土地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之一,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了“诚信建设沂蒙行”、诚信3·15等一系列的信用宣传活动。

生活中,信用更是与我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不论个人和企业都要及时关注自身的信用情况,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目前,广大市民可通过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查询网点、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互联网、部分银行网银渠道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你我齐参与 共建信用城

此次“信用临沂”宣传周活动的举办,让更多人增强了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筑牢全民信用意识、提升民众金融素质、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奠定了基础,对加快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提升“信用临沂”建设新高度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在信用宣传周期间主办方不仅为市民搭建起了解信用知识的有力平台,还开展了转发文章点赞和诚信微笑照片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为建设信用临沂助力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临报融媒

发表于 2020-6-16 20: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者善于放弃
发表于 2020-6-17 1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发表于 2020-6-17 10: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秀起来~
发表于 2020-6-17 10: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忙,你的帖子虽然精彩,却是抽不出时间打字支持,懒惰一下,楼主不要扔砖头!
发表于 2020-6-19 13: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的临沂小伙伴都惊呆了!
发表于 2020-6-19 13: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我才高八斗,学富五车,见到这样的帖子也自觉汗颜,哎,这样的帖子,我只看一遍,便铭记于心,怎么说好呢?不敢班门弄斧,只好快速回复!
发表于 2020-6-19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发表于 2020-6-23 20: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